彩时雨Arain

现在主要在画原创,请多多指教

各位主管好,这一条po给大家整理一下常见的几个员工捏人站点,并附上作者信息,方便大家使用。不挂梯子的情况下UC浏览器可以直接打开不过可能比较慢,所以还是建议科学上网。例图都是自家的员工,感兴趣可以去我主页看看设定【你】

首先是素材最全的taro老师的员工仰头捏人,有所有部门的背景素材和大部分EGO,也是目前员工推主管最常发的捏人,例图和作者推特信息见p1.2,站点如下:https://picrew.me/image_maker/10445

接下来是poyota老师的恐慌员工捏人,以颜艺为主,例图和作者信息见p3.4,授权参照steam的脑叶再创作相关,站点:
https://picrew.me/image_maker/49709

第三个是叫做IRE的捏人,由于作者是韩国的老师有些详细说明我没有办法看懂,非常抱歉,推特ID是Lobtom_0206,站点:https://picrew.me/image_maker/52870

第四个是从哥的Q版员工捏人,画风非常可爱欢迎大家去玩!例图和lof主页信息见p7.8,站点:
https://picrew.me/image_maker/53294

除了taro老师的以外,后三个由于素材不全还在持续更新中,所以就算目前捏不出想要的员工也可以等几天再戳进去看看更新。
【重点】关于授权,虽然taro老师自己说过非商用私人授权开放,但国外的大部分画手对捏人的授权要求都是头像随意,其他用途务必注明作者或来源,无断转载是极其不礼貌的行为,在推特上出于礼仪甚至把捏人当头像大家都会标明作者。所以请各位主管在任何平台发的时候尽可能附带作者信息,空间私人性较强不谈,lof单独发出来还是请注意一下,对辛苦画捏人的老师报以最起码的尊重。
然后是一点个人碎碎念,近期出现了很多用捏人占tag的情况,说实话我不是非常赞同……如果在自己高完成度的图文剧情后配上捏人当附加人设是完全没问题的,但单纯的捏人加简短几句话就打tag还不标注来源个人觉得还是有些不妥,毕竟更多主管是想要看原作相关或者真正动过心思琢磨的员工,只是私人存档的话还是建议发在个人主页就好,如果别人有兴趣自然会愿意点进去看啦。当然我也没有权力要求别人不打tag,只是一点小小的个人见解,可以无视
总之,祝大家捏人玩得开心!

评论(8)

热度(978)

  1. 共9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