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时雨Arain

现在主要在画原创,请多多指教

【给你们看看我的黑历史……】
回血清东西翻出了两年前画的开宝的本子,很多是当时打算上电脑板绘的但高三毕业太忙了就弃了,感觉自己现在其实退步真的超大……
我赌百分之九十的可能性你们没看过!!!【我真的很喜欢双雄那套冬装,之后还画过那一套水晶球的图也用的是这套服装23333】
真的是厨了双雄那么多年,现在的很多太太当时都没有入坑,我就在粮荒中自脑自产,甚至开出了好几个原作延伸大剧情,现在粮多了却没有当时的热情了……【小心和风信子那张是我以前写的一个ZZ架空同人是自配文插,现在无论图文都根本不忍直视……】

评论(6)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